IE9 CTP发布了?改名 IE Platform Preview?

     英语不好,看到IE的blog上一篇文章,http://blogs.msdn.com/ie/archive/2010/03/16/html5-hardware-accelerated-first-ie9-platform-preview-available-for-developers.aspx,提供了一个iepreview下载,难道这个就是传说中的IE9?

图标变成这样了:

 

进来后:

 

好像这种随笔放首页有人有意见啊,但是怎么说也是宣传ie9啊 

如果文字太少放首页不合适,那我就贴个下载地址吧

http://go.microsoft.com/?linkid=9714356

再来点介绍:

IE9使用全新js引擎 “Chakra.” 

 

posted @ 2010-03-17 01:26  傻样精英  阅读(2068)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