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07 中插入图片无法显示,只能显示底部一部分

故障现象
    向正在编辑的Word文档中插入一个图形时,发现插入的图形只显示出了一部分。下半部分,图片上面有文字,还能输入文字和回车。好像图片在文字下面一样,就露出了一个底部。无论怎样调整都不能解决问题,如果用浮于文字上方,那是可以的,但我现在需要的是嵌入式的版式。请问应如何处理?感觉是高度被限制了。
<--------------------------------->

分析处理
    出现此故障的原因有可能是设置为固定值的文档行距小于图形的高度,从而导致插入的图形只显示出了一部分。可以采用如下的方法解决:
  一. 首先,选定该图形,单击【开始】tab页中的【段落】项的右方的箭头,打开【段落】对话框。
  二. 在【段落】对话框中,单击【缩进和间距】选项卡,在【行距】框中选择【单倍行距】,如果在【行距】框中选择了【固定值】,就需要注意将【设置值】框中的数值改为合适的高度值
  三. 单击【确定】按钮。
      四.也可以全部选择文档,把那个【段落】中的【行距】都改掉。

posted @ 2008-11-15 20:57  softfair  阅读(10845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