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之编辑请求(composer)-发包

  在需要针对接口进行发包操作时,可以使用composer标签,去编辑请求内容,进行请求。

  界面显示如下:

 

1Parsed

  在该分页中,选择请求方法、设置请求地址和协议版本,上部分为请求的头信息、下半部部分为请求体。

  在设置响应的信息后,点击Exeute进行请求的发送。

  点击发出请求后,可以在左侧的session面板中,看到发送的请求信息。

2Raw

  是以文本的信息,展示所有的请求信息,可以手动进行修改,在设置完成后,可点击Exeute进行请求的发送。

  (如果在左右已有过请求信息,在进入该界面后,也可以再左侧直接拖动信息到Parsed界面,在该界面中,会显示所拖动的信息,可以针对信息就行修改,完成相应的请求。)

posted @ 2018-10-26 18:15  飘着的石头  阅读(15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