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微软MVP名单揭晓!

微软公司于2001年8月起開始在亚洲与各大基本的第三方站点上的微软技术相关论坛合作,微软称之为“亚洲社区支持”计划。   

为了鼓舞大家在论坛中更好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微软在全亚洲的微软论坛參与者中评选出那些技术水平高,积极回答他人问题,乐于助人的网友授予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称号(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本次CSDN推荐申请人员中,有7位CSDN会员成功申请或连任微软MVP专家。

尹成
CSDN账户:yincheng01
说明:CSDN博客专家

戚煜玮
CSDN账户:qishine
说明:CSDN 版主

杨明波 
CSDN账户:insus
说明: CSDN博客专家

段炳成
CSDN账户:Denny_Duan77
说明:CSDN 博客专家

郑永航
CSDN账户:91program 
说明:CSDN 版主

王立国
CSDN账户:maco_wang 
说明:CSDN 版主

熊宸
CSDN账户:ghostbear
说明:CSDN博客专家

感谢以上各位CSDN会员一直以来为CSDN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CSDN社区对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2014年10月MVP申请将于2014年7月13日 16:00截止,请须要申请2014年10月MVP的会员尽快发送申请表。



2014年10月微软MVP申请:http://blog.csdn.net/blogdevteam/article/details/36176453

注:本次MVP勋章已经发放,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

posted on 2017-07-23 13:49  slgkaifa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