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ndroid】一道Android OpenGL笔试题

一道Android OpenGL笔试题

SkySeraph May. 5th 2016

Email:skyseraph00@163.com

更多精彩请直接访问SkySeraph个人站点www.skyseraph.com 

 题目

  • 设计一个Android平台的Gallery组件,要求Gallery中每个item内的图片显示达成有效显示的最大精度,并保证Gallery在滚屏时能够全60FPS帧率地及时显示出加载的图片。请详细说明实现架构、关键技术点及APIs。
  • 约束条件:GPU空间传输通道带宽较小,对于400*400pixel尺寸的图像而言,一次传输耗时超过30ms。

 

我的设计

详细解答

 

 

========  

 By SkySeraph-2016  www.skyseraph.com 

 

posted @ 2016-06-02 08:21  SkySeraph  阅读(8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