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能创建 Mutex 问题的解决

有时浏览.aspx 页时会出现一下错误!
“/WebSite”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未能创建   Mutex。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未能创建   Mutex。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关于这个问题给出以下解决方案:
在运行中输入(按视窗键+R 会弹出运行)
1) 关闭VS.NET 和 IIS
输入:
2) net stop iisadmin
3)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 -i -enable
4) iisreset


posted @ 2007-10-18 21:07  王兴2008-偶想家了!  阅读(489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