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Beyond Feeds Flood-让你在Feeds洪流中不再丢失重要信息

Posted on 2011-01-11 04:32  sinojelly  阅读(2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eyond Feeds Flood是一个Google Reader订阅更新提醒和快速阅读的Chrome插件。
 
顾名思义,它是为了解决Google Reader中某些订阅更新泛滥的问题。
解决办法是,先在Google Reader中定义一个Important标签(文件夹),把需要重点关注的订阅放在里面,以后Beyond Feeds Flood会区别对待Important标签中的内容,单独对其中的未读文章提醒(Bage背景为红色),阅读时,也可以选择单独阅读Important标签中的内容。
 
我在开发这个插件的过程中,把对用户指令的响应速度作为了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虽然网络传输时延不可避免,但我也花费不少力气去优化它,使得在现有条件下尽可能达到最优。
 
详细情况,请参见如下一组图片:
 
1、Important中有3篇未读文章,popup窗口中是Important中的文章列表。
 
 
2、点击All,可以查看所有文章的列表。
 
3、当Important中的文章都标记为已读了,Beyond Feeds Flood会提示蓝色背景的所有文章统计数量。
 
4、可以给喜欢的文章加星标。点击popup窗口最下方的Older按钮可以查看下一页列表,进入下一页之后,当前页的所有文章标记为已读。
 
5、鼠标放在文章标题上可以看到文章详细内容的提示。点击文章标题,会在Chrome中打开它的原文,打开之后该文章被标记为已读。
 
下载地址:(已上传到Chrome Extension Gallary,但还需要等待人工审核)
 
最后,对Notifier for Google Reader的作者表示感谢,这个插件借鉴了它的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