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arium》:冒险游戏还活着

没有听说过Amanita Design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它并不是一家传统的游戏工作室,而更像是专注于游戏设计的设计工作室。它的游戏产品都是基于Flash,在推出《机械迷城(Machinarium)》之前,他们开发了两款Samorost系列游戏(Samorost1可免费玩,Samorost 2有DEMO),都是点击、点击、点击,不停的点击的解密游戏。但《机械迷城》则让人感觉是一款精心制作的游戏,而不是设计师们找乐子了。Machinarium》 依靠剧情推进,玩家扮演可爱的小机器人,点击场景内的目标,收集工具,解决难题,克服障碍。它有几分RPG风格,但大部分是简化的猴岛游戏风格。通过场景 切换,故事逐步推进,不断的新谜题涌现。如果你想取巧,游戏中有提示,有迷你游戏解锁开的详细流程描述,但一次只有一页,只涉及一个场景。游戏虽然没有一 句对白,但泡泡展示的画面和动作却真实的刻画出小机器人的背景,经历和性格。《Machinarium》历经三年时间,7位开发者是依靠自己的收入资助这 一项目,它获得了第12届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视觉艺术奖。它支持Windows、Mac OS X和Linux,价格也许是唯一让人犹豫的:20美元。20美元对一款Flash游戏而言似乎过于奢侈了,但它绝对物有所值。
显示选项 门槛:
声明: 下面的评论属于其发表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我们不负责他们说什么。
posted @ 2009-10-27 08:30  sig556  阅读(2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