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的落差,就是我们离成功的距离!!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我这所说的插件,是使用在Visual Studio 2005之上的插件,也就在MSDN说所说的外接程序,一般开发人员涉及这方面的开发是比较少的,对插件开发比较陌生,而且更多开发人员认为开发插件是比较高深的技术,只有高手才做那方面的开发,当初我真是如此认为的,但真正开发过插件了,发现在visual studio 2005中开发插件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因为自己开发的插件让自己编程生活更加轻松与方便,毕竟这是一个崇尚DIY的年代:
       通过下面这两篇文章,应该是每个开发人员都可以开发出自己需要的插件来。


代码行数统计插件(一)
代码行数统计插件(二)
VB.NET-C#语言转换插件


另外推荐下,上面那个代码行数统计插件是个非常有用的东东,至于为什么,去看看就明白了!!    

还有就是昨天发表的《代码行数统计器插件》引用的图片居然是本机的,园友告之我说图片显示不出来,我还振振有词的跟他说,可能是网速太慢了,“这个图片引用 出自程序员之手 也太牛了点”,实在是丢人丢大发了!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对大家说声抱歉,下次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

    
posted on 2006-06-27 09:55  叶漂  阅读(8536)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