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kitten

又惘又怠

页首Html代码

Win7 网络打印机脱机故障解决方法

刚好遇到这个问题,把解决方法保存一下,方便以后查找

    

操作系统: win7 现象: 使用共享打印机器打印文档时,发现打印机没有反应。 查看打印机队列,有打印内容。 打印测试页没有反应 本机网络连接正常 打印机和打印服务器(PC机)连接正常,打印服务器能正常打印 打印机状态显示为脱机 原因: 登录打印机凭证丢 
操作系统:win7 
现象: 
使用共享打印机器打印文档时,发现打印机没有反应。 查看打印机队列,有打印内容。 打印测试页没有反应 本机网络连接正常 
打印机和打印服务器(PC机)连接正常,打印服务器能正常打印 打印机状态显示为脱机 原因: 
登录打印机凭证丢失。 
解决: 
点开始菜单-〉计算机-〉网络,找到打印服务器(跟打印机连接的那台计算机的计算机名称),双击重新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打印服务器的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也可以设置其它的账号密码。最好点保存凭证,省得下次还要重新登录。 
这时打印机工作状态应该从脱机状态变为空闲状态了,这样就可以打印了。 
[然后再在微软Office中(如Word),看打印机图标文字括号中状态是否变为就绪(可能要等一会儿才变过来),当变为就绪状态后,就可以正常打印了。

posted @ 2014-07-03 08:55  是天  阅读(6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