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微软客户端技术免费培训@成都

微软客户端技术开发动手实验营”成都站开始报名了!欢迎免费参加本次WPF & Silverlight动手试验营。

时间:2009年1月15日-2009年1月16日

地点: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3号金海洋大楼

费用:免费

培训机构:成都金海洋计算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Silverlight 2.0、IE8、WPF和Windows Vista

增强用户体验是微软重要的技术战略之一,也是微软在过去几年及未来关注的重点,针对即将推出的silverlight 2.0 , IE8 以及已经推出的WPF 和Windows Vista 开发技术,我们将于2008 年10月-12月举办“微软客户端技术开发动手实验营”,活动覆盖北京、广州、上海、西安、杭州、苏州、青岛、厦门、深圳、济南、成都、福州、大连、武汉、沈阳、长沙等16个城市。届时,我们的讲师不仅为您介绍微软的最新技术,分享成功案例,还为每个人提供动手实验的机会,实际领略最新的技术带来的创新体验。

我们期待与您在此次活动中欢聚一堂,通过全方位的互动与交流,帮助您轻松应对技术挑战,高效开发客户端应用,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具体安排:

(2009年1月15日)第一天
时间                 主题
========================
8:40-9:00        签到
9:00-9:20        开篇
9:20-10:20      下一代用户体验开发技术
10:30-11:00     动手实验
11:10-12:00     XAML多媒体开发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动手实验
14:10-15:10     WPF 开发实战 1
15:20-16:20     动手实验
16:30-17:30     WPF 开发实战 2 

(2009年1月16日)第二天
时间                 主题
========================
9:00-10:20      Silverlight 概要
10:30-12:00    动手实验
12:00-13:00    午餐
13:00-14:20    Silverlight 开发实战 1
14:30-16:00    动手实验
16:10-17:00    Silverlight 开发实战 2

立即注册!

注册链接有问题,想去的朋友直接填写下列信息PM给我,目前还有10个座位!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公司电话 传真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先到先得。

注:

在您提交注册申请后,会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一封确认邮件,请根据邮件要求,回答相关问题,并回复邮件到MSDevHOL@dimei.com完成注册。
由于培训场地所限,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才能获得此次培训机会,以电话及邮件确认函为准。因此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

资源:

微软客户端技术开发动手实验营网站:http://msdn.microsoft.com/zh-cn/dd163900.aspx

ISV Partner Program:http://www.innovateon.com/

posted @ 2009-01-13 14:48  亮小猪  阅读(3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