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ing Wifi Wpa-Wpa2 in 5 second——Dumpper V.80.8 +JumpStart+WinPcap

标题虽然说是5秒之内破解wpa-wpa2的wifi密码,不过其实这个是针对外国的那种路由器,我们大天朝的路由器越来越强悍了。有的路由器防pin,甚至于一些路由器没有pin,wps之类的。不过还是有一些应该有用。下面来说说方法:

工具:我在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dumpper/files/这个网址上面下载的Dumpper V.80.8 +JumpStart+WinPcap,不过这个还不好下载,就算你能FQ都不怎么好下载,我折腾了一会才下载好这个东东。这里我就不给下载地址,需要的留言。

原理:其实这个破解的原理就是通过查看别人路由器的PIN码(使用Dumpper V.80.8),然后使用一个可以通过PIN码连接路由器上网的软件(使用JumpStart,其实就和我之前介绍过的QSS软件一样)来联网即可。WinPcap这个软件是使用的框架或者基础,或者说前提,需要先进行安装。

方法:我看了很多的youtube上面的视频,方法都差不多,首先打开Dumpper V.80.8

选择一张合适的网卡

然后点击wps选项卡,并且点击下面的scan扫描一下wifi信号

可以看见目前只有我自己的路由器

接下来先选中一个wifi,然后点击下图中的wpswin,我们还可以看见,每一个wifi的最右边都有一个pin码,

会自动尝试进行连接,有可能会成功,也有可能会失败,如果出现下图中的红色的字样就说明失败了

如果失败了就点击

这个工具可能点击没有效果,可以单独进行安装,也可以安装我之前介绍过的QSS是一样的。安装好之后是这样的

打开

然后

然后输入之前wifi右边显示的那个pin码,输入后等他自动连接,如果成功了就会出现下面这样的

不过我们天朝很多的路由器都很高级了,我们用Dumpper V.80.8软件或者wps-pin0.4软件等查看到的pin码可能都不是路由器真正的pin码,所以很有可能会连接失败,而一旦连接失败,很有可能电脑会自动重启,我遇见过很多次,QSS软件也是这样,连接失败就会自动重启电脑。

下面再说说wps-pin0.4,这个软件也是查看路由器PIN码的,不过在天朝看到的PIN码都不一定是路由器真正的PIN码,也就是说不一定会成功。

看看这个软件的界面吧:

点击下面的勾勾就会显示出路由器的PIN码

天朝很多路由器都不行,不过有些也还是可以。还有就是如果你要连接的路由器主人是你认识的人,如果你能拿到别人的路由器看到上面的PIN码就可以直接通过这个软件连接也就更方便了。不过有些路由器都没有PIN码了。如果一旦成功,那么这个过程也就是那么区区5秒。祝你好运!

其他一些软件,视频我就不放上来了。

posted @ 2016-02-14 01:45  申杰博客  阅读(19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