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深圳/广州]微软SQL技术沙龙分享会(MVP)

[深圳/广州] 新一期俱乐部活动报名开始,这次是广深地区SQL Server 技术沙龙分享会(MVP),SQL Server作为一个数据平台,不管是SQL Server 2017 on Linux 还是把一门开源R语言融入其最赚钱的旗舰商业数据库,微软已经决定,下一代的由云驱动的计算将以数据驱动的智能为特征,不管是平台、应用还是设备。微软对开源的拥抱现在已经是一个事实,而不是一个问题。微软现在已经认识到,开源平台是真正的行业标准,并且,喜欢产品的消费者会支持这些平台。微软已经有了HD Insight,这是一个基于开源的Hadoop和Spark技术的大数据平台,在Linux上运行。微软正在为Linux开发一个SQL Server 2017版本。

把R语言融合到SQL Server中是很明智的,SQL Server在2005年采纳了.NET代码,但是需要特殊的模型来驱动,结果没能大范围的普及。R语言的引入,对其有更加简单和更自然的适应,对于用户自定义的聚合这类的事情来说,有人认为.NET代码被认为是SQL Server中最有效的,但是,R语言似乎更加强大。

活动介绍

SQLServer 2017

SQL Server 2017 可以在 Linux、基于 Linux 的 Docker 容器和Windows 等操作系统平台运行,用户可以使用熟悉的编程语言构建应用程序。支持复杂关系分析,支持图形对象和查询,还集成了 R 及 Python 语言支持的高级机器学习服务。

MicrosoftR Server

主题介绍:分析介绍R语言的优势与不足,Microsoft R Server的好处;其次介绍MRS的技术架构和关键能力;最后通过案例现场演示利用MRS进行大数据处理及建模能力.

PowerBI

微软Power BI Desktop商业数据可视化:

PowerBI商业数据可视化课程简介

注册Power BI O365商业版账户

从模型或数据导入到Power BI Desktop

使用查询编辑器

建立数据模型

生成可视化报告(超过5种以上常规类型的图标使用)

生成在线版Power BI报表

讲师简介

舒永春

clip_image002

微软认证讲师(MCT)

微软认证IT专家(MCITP)

微软认证解决方案专家(MCSE)

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数据库工程师

1996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IT工作,20余年的工作经历和培训经验,FY11/F12加入微软,在南区担任Technical Solution Professional职务。离开微软后,从事MCT工作。

2013年获得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奖项。曾在 51CTO 网站担任版主。

谢佳标

clip_image004

微软MVP,多届中国R语言大会演讲嘉宾,目前在创梦天地担任高级数据分析师一职,作为创梦天地数据挖掘组的负责人,带领团队对游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 主要利用R语言进行大数据的挖掘和可视化工作。

从事数据挖掘建模工作已有10年, 曾经从事过咨询、电商、电购、电力、游戏等行业,了解不同领域的数据特点。 有丰富的利用R语言进行数据挖掘实战经验。

合著《R语言与数据挖掘》及《数据实践之美》等书籍,均在京东有卖。此外《R语言游戏数据分析与挖掘》即将出版。

赵保恒

clip_image006

微软MCT认证讲师

微软MOS讲师

Adobe ACCD创意设计师

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09&11年度优秀教师

10年IT工作经验,8年培训教学经验。资深办公软件专家、平面设计师。擅长微软Office各版本及Adobe厂商各设计软件企业内训。熟练Office 2007/2010/2013/2016、Windows 7/8、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Acrobat、Fireworks、CorelDraw等桌面客户端常用软件。

活动日程

日期

城市

主题

活动地点

6月10日

深圳

微软SQL技术沙龙分享会(MVP)-第二期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区东片朗山路同方信息港C座2层203会议室

6月11日

广州

微软SQL技术沙龙分享会(MVP)-第三期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1座28层Bing会议室

活动内容

深圳场:

时间

内容

13:15-13:30

签到

13:30-14:15

SQL Server 2017

14:15-15:00

Microsoft R Server

15:00-15:15

茶歇

15:15-16:15

Power BI

16:15- 16:30

微软MVP奖励计划概述

广州场:

时间

内容

8:45-9:00

签到

9:00-9:45

SQL Server 2017

9:45-10:45

Power BI

10:45-11:00

茶歇

11:00-11:45

Microsoft R Server

11:45- 12:00

微软MVP奖励计划概述

 报名地址: http://u3987599.viewer.maka.im/k/UUJ79N1I

posted @ 2017-06-04 09:50  张善友  阅读(202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