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以深圳.NET俱乐部名义 的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3日的深圳下着暴雨,一场以深圳.NET俱乐部名义的.NET技术交流会在微软Build 2017刚闭幕时在罗湖布吉路与翠山路交界处富基PARK国际6F举办,这次交流以微软Build 2017 大会发布的.NET Standard 2.0 Preview1/.NET Core 2.0 Preview 1为契机,线上通过我的公众号“DotNET跨平台”和大家交流,每天我在公众号里筛选的2到3篇文章推送给大家,都是通过精心挑选的,但是阅读数量只有2000到3000。线下的活动可以交流一些线上无法表达的内容,这次参与人数超过了90个人,有10几位还是从广州、东莞过来的,有许多兄弟没有报上名都来了,线上报名人数有100,要不是深圳今天下大雨,估计会更多,要给我们热情的珠三角地区的.NET开发者一个掌声。这次活动MVP项目组和Peter 给我们提供了不少赞助礼品,看桌子上摆的满满的。

IMG_2675

无图无真相、一图胜千言,来写几张现场活动照片,没有安排摄影师,都是会友们用手机拍摄的:

IMG_2671

我在给大家介绍这次活动举办的筹备情况和未来的计划,现场征求大家的意见,为了让我们活动更持久,有序的发展,我们必须是有组织的活动,这次举办活动有幸获得了朋友提供的120容量的场地,但是这里距离深圳的南山科技园还是太远了,对于活动的举办效果还是有点影响,希望后续能找到南山科技园的活动场地,大家可以更好的交流。从5.1后开始策划这次活动,主要是想借微软build大会和我最近一年开发.NET Core应用的经验,提前和各位分享.NET Core技术怎么样在自己的工作中去落地,5.5号通过活动性网站发出活动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385969654700)在微信群里简单的转发了,报名就已经达到65人,5.6在公众号里推送一下,半小时后就报名满了,临时追加20个报名名额到100人,也在随后的一个小时售罄。大家非常的热情打电话过来问我是否还可以报名参加。感谢所有参与此次线下活动的帅哥美女,90%的到场率实在是我们没有想象到的,这也正验证了我的一个收费5元的设想: 免费的活动,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非常的简单,无论去不去,先把名报上,到时不去一点损失也没有,但是这却给主办方带来了很大的损失,想参加的人参加不了,所以以后大家办活动一定要收费,哪怕是像我这样象征性的收费5元,过滤掉这些捣蛋鬼。据说同样的微软官方举办的免费Build 夜趴会到场率只有50%。

IMG_2665

MVP罗勇老师在给大家分享《基于Dynamics 365和Ionic的移动开发实践》,给大家介绍微软的Dynamics 365的移动开发方面的知识,大家听的很认真,罗老师还带了很多新疆特产给大家品尝,大家想买什么新疆特长可以直接找他,他还有一个专业Dynamics CRM的公众号微软动态CRM专家罗勇,他会定期推出原创文章,同时还会增加翻译系列,逐步的翻译Dynamics 365 SDK,用户手册、管理员手册等,所以就是不会Dynamic 365开发技术的你,也值得关注。

IMG_2677

这次活动我和大家一样对社区寄予了厚望,希望.NET社区的技术人员人人都能成为精英,活动持续到6点才结束,最后来一张大家一起大合照

IMG_2670

此次活动第一次举办,大家在会上也表达了很多的意见,未能有机会参加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一次活动,适当的控制人数,适当提高活动报名费用(此次活动报名费5元),让我们的活动很有效果。

posted @ 2017-05-14 10:46  张善友  阅读(1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