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C#实现DNS解析服务和智能DNS服务

C#实现DNS解析服务有一个开源项目ARSoft.Tools.Net, ARSoft.Tools.Net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开源DNS控件库,包含.Net SPF validation, SenderID validation以及DNS Client、DNS Server接口。使用该接口可轻松实现DNS客户请求端及服务器解析端。项目地址:http://arsofttoolsnet.codeplex.com/。用法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原创】C#编程实现DNS Client和Server》。

Codeplex上还有一个HDDevWebTeam开发的一款智能DNS服务器,实现不同网络运行商用户请求同一个域名地址 得到不同ip解析结果功能,从而使不同网络运行商用户的访问得到足够优秀的网络体验. 项目地址https://ladns.codeplex.com/,这个项目也用到了AlexReinert 的 ARSoft.Tools.Net项目。

smartdns

 

DNS.NET Resolver (C#)

posted @ 2013-12-08 14:50  张善友  阅读(73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