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Silverlight开源版本Moonlight 1.0 beta发布

作为Silverlight开源版本,Moonlight 1.0 beta1已经向Linux用户发布,他基于微软的Silverlight架构,此开源软件的目的是将Silverlight技术带到Linux桌面上。据悉Moonlight 1.0使用C++开发,并作为Firefox的独立插件发布,它可以使浏览器内置的JavaScrip编译器支持Silverlight 1.0脚本。

Moonlight

目前该版本仅支持X86和X86-64架构,其他架构将在未来的版本提供支持。该插件没有自带的解码器,当用户访问包含Silverlight内容的网站时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提示用户安装微软的多媒体包。

Moonlight

moonlight

moonlight

另外它还提供一些小工具来进行Silverlight调试,包括XAML检查器,让你简单查看XAML文件,目前该插件不支持Silverlight 2.0 ,提供这一支持的版本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

Moonlight

访问:Moonlight 1.0 TestSites

下载:Moonlight 1.0 Beta 1

posted @ 2008-12-03 12:56  张善友  阅读(4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