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dvanced Logging For IIS

Advanced Logging 是一个挂在 IIS 核心功能中的模块,它可以接收来自于服务器(server)以及网站(site)中各式各样的记录,并且再经过由管理人员定义的过滤器(filter)筛选之后写入到磁盘驱动器中成为记录文件,目前 Advanced Logging 可以支持下列三种记录方式:

· Client Logging:支持客户端使用经验的记录,包含使用 Smooth Streaming 的串流影音观赏,以及 Silverlight 3.0(含)以后的使用者操作经验。

· Realtime Logging:支持来自 IIS 模块的即时消息记录,这个必须要由 IIS 模块在开发时期时就设定输出Trace讯息时才会生效。

· Custom Logging:支持由管理者自行设定条件以及记录数据类型的记录,这会是 Advanced Logging 使用最多的功能。

 

云计算之路-阿里云上:实战Advanced Logging for IIS分析http内容压缩问题

Advanced Logging: 伺服器記錄管理的好幫手

posted @ 2013-03-23 18:19  张善友  阅读(1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