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Sync Framework Toolkit 开源库

Sync Framework Toolkit构建在Sync Framework 2.1之上,使用OData在所有平台或客户端——包括Windows Phone 7、Silverlight、Windows Mobile、iPhone、iPad、黑莓、Android设备以及使用HTML5的浏览器——之间实现同步,客户端示例源代码基于Apache 2.0许可发布,而服务端的源代码基于MS-LPL许可发布。

Sync Framework toolkit 提供了Sync Framework v4.0承诺实现的功能,Sync Framework v4.0已经被无限期搁置,他们计划发布一个基于Sync Framework 2.1构建的工具集。

关于开发者为什么想要使用Sync Framework来传输数据,而不使用SOAPREST,Rob说到:

原因在于性能和对网络带宽的使用效率。 使用SOA,我们会把所有需要的数据都获取到设备中,那样才能查看在SQL Server上发生了那些改变。对于上传数据也是一样。而使用Sync Framework Toolkit,我们只需要传输发生变化的部分。

工具集的文档说明了如何为能够发现冲突(conflict-aware)和无法发现冲突(conflict-unaware)的客户端编写客户端程序,从而在所有平台中使用同步服务。工具集中不仅有针对Windows Phone的示例,还包含了iPhone示例程序以及离线的HTML5应用程序。

具体内容参见: http://blogs.msdn.com/b/ericgolpe/archive/2011/09/12/sync-framework-now-open-source.aspx

 

Database Sync:SQL Server and SQL Express N-Tier with WCF

管理您的数据有效地使用访问 Microsoft 同步 Framework

使用 Sync Framework 创建同步提供程序

使用 SQL Azure 实现分支节点同步

使用 SQL Azure 实现分支节点同步,第 2 部分:基于服务的同步

posted @ 2012-11-13 20:41  张善友  阅读(166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