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三连任

今天收到微软的邮件,第三次荣膺连任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于2006年4月份荣获微软公司最有价值专家(MVP)称号,并于2007年4月连任,此次是第三次获得MVP的荣誉称号.以下为来自微软中国区MVP Lead Sisley Lin的邮件:

热烈祝贺并欢迎您参与Microsoft MVP Program,在历经长达数星期的激烈竞争与评选后,祝贺各位从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最有价值专家”(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奖的获奖者(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MVP)!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是赢得微软技术社区参与者肯定的最高荣誉,您成为了我们精英群体中的一员,在全球网上和网下技术社区中与他人积极分享 Microsoft 的产品和技术。Microsoft向所有用技术帮助他人发挥潜力,从而促进社区发展的 MVP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非常感激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指导技术社区中的同伴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下面概述了您作为 MVP Program 中的一员可以享受到的利益

  • l 微软总部授予的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证书
  • l 印有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标志的礼物
  • l MSDN or TechNet Plus一年份
  • l 受邀参加美国微软总部所举办的微软全球MVP年会
  • l 一年内指定中国微软活动的免费入场券
  • l $150 USD Microsoft Company Store 购物券(如何使用Company Store,请查收附件中的相关文件)
  • l 更多权益请参阅 http://mvp.support.microsoft.com

微软200841「最有价值专家」(MVP)当选名单如下,好几位是园子里的兄弟:

 

若您想了解更多MVP相关信息,请参阅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china/community/Professional/MVP/MVPListMain.mspx

   和上一届一样,还是属于Visual Developer的ASP.NETMVP。能再度与全球三千多名专家一起列在微软网站上,真是莫大的荣幸啊! 目前,中国有将近219位MVP 。若大家有问题的话,欢迎来到我的技术博客自由、创新、研究、探索…… ,也欢迎大家可以多多交换意见交流交流!

感谢微软!感谢Sisley!感谢我党!感谢感谢!

posted @ 2008-04-01 20:30  张善友  阅读(4111)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