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Quartz.NET 0.9 发布了

quartz.net 0.9已经发布。这是较早的0.7版本,改名表明成熟度和功能完整性。

这个版本主要的特性是bug修复和支持基于xml配置 配置调度和remoting的支持, xml的配置使得现在你更容易设定的调度的代码,remoting的功能,可让您控制调度越过应用领域的边界。

quartz.net dll现在也做了签名,你可以把它添加到GAC中。

这个版本中也有一个很大的改变:使用UTC配置的调度在quertz.NET上都是可工作的。

具体参看:http://quartznet.sourceforge.net/

下载0.9版本: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174134&package_id=199615&release_id=558444

开源的作业调度框架 - Quartz.NET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07/08/25/QuartzNETtutorial.html

或者:http://www.openbeta.cn/quartznet.ashx 

posted @ 2007-12-03 07:45  张善友  阅读(478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