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TestDriven.NET (2.7 Beta) 支持Silverlight/CoreCLR

Silverlight 1.1,在这个微软已经提供下载alpha版本中,包含了一个缩减版的CLR,还有最新发布的Dynamic Language Runtime (DLR)。Silverlight将被插入Internet Explorer、Mozilla和Safari浏览器中,这意味着缩减版的CLR也能够运行在这些平台上。

微软将这个缩减的CLR称为“Core CLR”(核心CLR)(这个核心CLR的代码代号是Tolesto,微软表示这恰巧是一个环绕土星的卫星的名字。)Core CLR将包含garbage collection(碎片帐集)、字体系统、类和很多其他的桌面的CLR的核心功能。它没有包含COM 跨平台支持和其他的一些“你在浏览器中不需要用到的功能”,微软的执行官们表示。

微软并没有公开Core CLR的源代码。它在微软CodePlex源代码仓库中,以Shared Source Permissive许可证的方式开放了DLR的代码。

内容参见
http://weblogs.asp.net/nunitaddin/archive/2007/05/16/test-with-silverlight-coreclr.aspx

posted @ 2007-05-19 18:11  张善友  阅读(10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