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WYSIWYG 网页在线编辑器比较表

这里有一份几乎涵盖所有 WYSIWYG 在线编辑器比较表:

http://www.geniisoft.com/showcase.nsf/WebEditors

OpenSource 跟商用的都有。不过这份数据还是有点小错误,像 FCKeditor 的网址也不正确。

OpenSource 当中,目前风评较佳的是 TinyMCEFCKEditorXinha

其中 TinyMCE 最受大多数人青睐,速度快又稳定,目前也逐渐提供 Safari 的支持。然而 TinyMCE 除了 HTMLArea 原有的功能外,也增加了 Image Manager + Editor ,可以在线管理及简单的修改图片。

TinyMce介绍与使用心得
功能强大的HTML编辑器FCKeditor
posted @ 2007-02-19 23:36  张善友  阅读(33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