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我的 Windows Vista 上安装的工具

1、虚拟光驱:如果说Daemon Tools最强最好用的虚拟光驱软件一点也不为过,看看各大下载站点对它的等级评价以及说明就知道了。它安装后安装完成后只有右下角任务栏的一个小图标,系统资源占用率极小。

  它支持加密光盘,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把从网上下载的CUE, ISO, CCD, BWT 等镜像文件Mount成光盘直接使用,不需要再把他们解开了。

  近日Daemon Tools网站为我们放出了新版本Daemon Tools工具,此次放出的V4.0.8版包括X64和x86(32bit)两个版本,随软件包一同发布的还包括新版本的SCSI Pass Through Direct (SPTD)驱动,新的SPTD驱动主要解决了和一些应用软件的兼容性问题。http://www.daemon-tools.cc/dtcc/download.php?mode=ViewCategory&catid=5

2、杀毒软件:在Vista 下正常运行的杀毒软件。avast! 4 Home Edition

 这个软件的性能 很好,同时具备Anti-Spyware功能,使用了1周多,感觉很不错,关键还是完全免费的,专业版才收费。这里可以免费下载最新版本,其中提供了非常多的语言版本http://www.avast.com/eng/download-avast-home.html产品License Key则需要简单注册一下,就会发给你,你可以将Key妥善保存,以备重新安装之时使用。这里注册获得License Key http://www.avast.com/i_kat_207.php

 3、ATi冶天系列显卡最新催化剂驱动For WinVista RTM:早在微软放出WinVista RTM版之前,ATi就率先发布了催化剂For WinVista RTM版驱动,新版驱动在实用性方面迈出了一大步,修正了大量游戏和其它应用软件在Vista系统中存在的兼容性问题,是Vista驱动趋于成熟的标志。

       For WinVista RTM x64:http://www.mydown.com/driver/display/ati/287/409287.shtml
    For WinVista RTM x32:http://www.mydown.com/driver/display/ati/286/409286.shtml

4、微软office2007专业版:微软office2007为微软最新的office系列软件,不仅在功能上进行了优化,而且安全性稳定性更得到了巩固.

posted @ 2007-01-28 10:14  张善友  阅读(125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