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bRequest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接收时发生错误

 

HttpWebRequest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接收时发生错误 

HttpWebRequest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发送时发生错误 

HttpWebRequest 基础连接已关闭 连接意外关闭

1.发生问题场景描述(可以直接跳过,不看)

     公司使用腾讯云对象存储(cos),存放文件供用户下载,

    首先是用云对象存储的SDK直接对接cos,然后不知为何,宽带不足还是超时时间设置过短,导致总有用户下载不到文件(挠头)。

    于是,公司决定入手腾讯云服务器(cvm),配置2 核 4 GB 2 Mbps,由我将cos 的SDK上传过程写成api放到cvm上,问题即解,因为cvm和cos是内网连通,所以传输很快!

    就这样,安安稳稳过了一个月左右!
2.问题原因

      突然有一天,用户反馈下载不了,报错就在这三种里面徘徊,然后各种找原因,这位仁兄总结了一下常规原因:http://www.cnblogs.com/LL-723/p/4268020.html

      不停的反复试,本机没有问题,上到线上就是不行!

      ping 域名也是通的,

      然后想看下homePage能打开吗?打开后:提示未备案(挠头)

      公司是2007年成立的,域名早就在管局备案过了,所以就是说,还要去腾讯在备案一次.(挠头)

      总结:域名未备案,导致api不通,HttpWebRequest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3.解决方案

    域名未备案问题反馈给运维处理了。

    临时解决方案:ip+端口,访问API,解决!

 

posted on 2019-01-17 12:35  sddhome  阅读(90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