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效果不错的Pcie声卡之CM8828听歌声卡

CM8828芯片是cmedia骅讯公司生产的,采用这个芯片的声卡价格不一,便宜的100多,贵一点的500多。价位在100多买到这款声卡还是比较实惠的,再高一点的声卡都是堆料的。CM8828声卡是原生的PCIE声卡,不是pci转pcie声卡,支持XP~Windows10,windows7~windows10,可以不用安装驱动使用,系统支持度不错。 CM8828声卡是属于专门听歌声卡,如果是用来直播,喊麦这种旧不适合。这款声卡比主板集成的ALC1220音质还要好很多,低音有力,高音嘹亮。 下面介绍我自用的几款CM8828声卡,方案一样的,基本是一个公模。 西霸 FG-EAU02A 德国坦克傲龙7.1PCIe 魔音师声源PCIe MaX 三款采用CM8828方案的原生PCIE声卡 上面这三款声卡西霸 FG-EAU02A 和 德国坦克傲龙7.1PCIe 音质没差别,用料基本一样,主要是原价布局不一样。魔音师看图片就知道,它采用了三个运放,而且用料比上面两块应该好一半左右。 本文非广告。
posted @ 2021-02-17 01:59  明的博客  阅读(28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