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了本破书-swift语言实战晋级

 

        本书是一本介绍Swift实战的实用图书,旨在帮有一定编程基础的童鞋能够快速上手Swift。

        本书的结构是先讲解了Swift语言的精要,没有基础的童鞋可以学习,有基础的童鞋可以当做复习。

        接着讲解如何用Swift控制UIKit控件。

        实战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基于UIKit的应用实例。第二部分是基于SpriteKit的游戏编程。两部分的实战都是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安排从简到繁的实例。在讲解实例的时候采取的是迭代的方式,先构建基础,然后一点一点完善功能。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641501.html

 

 

下面是我的微信公众号,我会时不时的放一些关于swift的干货在上面

posted on 2015-02-02 11:31  老镇  阅读(127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