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中无限放大字体

      如何在Word中无限放大字体

平时工作中我们会用到一些特别大的字,如一张纸只打一个字(A3,A4等),但是Wrod中最大的字号却只有72号.

完全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用专业的图像编辑软件去作会比较麻烦,有些人也不会用.下面我教大家两招:

 

一、其实我们日常用的Word就完全可以胜任此工作了.

快捷键:Ctrl + [  或  ]

在Word中先输入要放大的文字,再全部选中要放大的文字,然后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不放,你就会看到文字在慢慢的放大,而且是无限的在放大.当文字调到你想要的大小之后松开键盘,看看,是不是想要多大就可以放多大啊?大家都动手试一下吧!

如果要缩小的话就按住Ctrl+[键不放就可以缩小了.

 

二、先选择数字字号如48号,然后直接键入你需要的字号100或300号,回车就行了。

posted @ 2012-10-17 16:40  牛棚琐思  阅读(10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牛棚锁思 | 改变习惯的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