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Louvre

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

导航

avalon0.6发布,迷你简单易用的MVVM框架

avalon是一个迷你高效易用的MVVM框架,遵循“操作数据即操作DOM”的理念,让你在代码里基本见不到一点DOM操作代码。DOM操作全部在绑定后,交给框架处理。相当后端有了ORM一样,不用你手写SQL,提高生产力!

此版本只要是小补小修。只要改进有

  • IE透明滤镜强制使用zoom:1来hasLayout
  • define方法中,去掉一个多除的if (skipArray.indexOf(name) !== -1) {判定,感谢五群@tcdona的指正。
  • 添加mouseleave, mouseenter的跨浏览器支持。
  • 对addClass进行trim操作,让其更整洁,感谢@qinerg
  • 修复define中传入null值的错误,感谢@qinerg
  • 对内部一些属性的位置进行调整,添加更多注释,方便阅读。

源码下载地址

文档

官网及示例

posted on 2013-05-07 14:06  司徒正美  阅读(208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