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配置-定义任务流节点

出处 http://www.prsm.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14&ID=199&page=6

任务流中的每个表单即为一个节点。要包括在任务流中的每个表单均有预定义的节点。但是,如果创建了任意一个表单的配置版本,您就必须先为配置版本创建节点,然后才能将其包括在任务流中。
建议:如果要将配置表单用作任务流中的第一个节点,则应将此节点定义为新节点。
您可以将任务流和自定义作为参数添加到单个菜单功能中,但是会增大维护的难度。
请在“定义任务流节点”窗口中创建节点。
    要创建任务流节点,请执行以下操作:
1. 输入节点名称。在创建含有节点的任务流时可以选择此名称。用户看不到此名称。
警告:不要在节点名称中使用省略号或 "%"。
2. 选择要配置的表单。将“块”字段留空。
3. 选择所创建的自定义。
4. 保存新节点。
posted @ 2005-09-29 13:44  Rookie.Zhang  阅读(4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