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win7系统时出现0x0000007b电脑蓝屏代码的问题

问题解析:

0X0000007B 这个错误网上都说是sata硬盘的什么引导模式的原因引起。

在网上查找了很久,大概引起错误的原因就是:sata和ide两种模式不同,前者可以装win7系统,后者是xp系统的。

如果使用ide方式接入了硬盘,如果安装了win7,那么就可以进入系统去通过更改注册表就好了,反正我是蓝屏进不系统。

关键的一点:我们一般都使用了pe系统安装ghost的方式安装系统,这时,可能我们的pe系统是通过ide方式进入的,这时,我们的ide模式的硬盘才能看得到,这时安装上了win7是有问题的,所以应该pe系统也是sata模式的,同时把目标硬盘设置成sata模式,就可以安装好系统,并且可以正常启动win7了。

 

posted @ 2014-03-30 23:37  roilat  阅读(10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