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学了,按计划争取了不少学习的时间。

  今天一大早六点半一整狂笑把我从睡眠中唤醒,我知道那是手机的闹铃在响,为表决心,我果然很快清醒过来并准备上天台晨读。天气很冷,上到天台后开始站在迎风出被冷风吹得受不了,只好躲到背风处避一避,依然觉得很冷,不过还是如计划坚持在上边呆了20分钟,没有读到多少东西,就几个单词,不过每天几个坚持下来还是有不少收获的,引用花露水一句“贵在坚持”。回到宿舍等待早上有课的同志们,今天是绵羊和花露水,一起出发去吃早餐,到达饭堂发现原来大家都这么早起,饭堂里边已经排满了人。吃过早餐之后我就前往图书馆咯,到达时发现我担心没有位置的想法纯属杞人忧天,自修室里边位置是大大地有,找个面壁的位置坐下,预习了一下计算方法,一切还好,没想到在我看书的时候一个人影靠近了,居然是三水,很是感动,我感受到了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羊群学习气氛的可能性。一路看书到10点,然后我们前往计算方法的上课地点,因为预习了,在之后听课时听得很轻松,嗯,这个习惯以后一定要坚持。在下午的离散数学上因为回答了老师的一个提问又风光了一把,问题是不难,只要预先看到了相关章节不用多想也回答得上,真是灰墙好。
posted on 2006-02-27 22:53  rocman  阅读(4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