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国内私盘厂家众多的技术原因

打开今日头条,很多推荐炒股的平台,口号都是比以前打架常使用的炒股软件更有优势,用了就发财的样子。

有一天先来无事,就研究这些平台都是怎么做成的,发现很多平台都有些通用的特点:

1、和大盘一样的行情展示,甚至是可以在手机端很方便的使用,这一点很重要;

2、非常大胆的分享分润机制,甚至有总代、代理、经纪等大盘常用模式;

3、交易规则很多,有的是波动点、还有时间等等错综复杂,每一个平台估计都不一样;

4、系统功能很强大,还有自动成交、风险控制等等功能;

    有些大平台翻看一下代码,不是一两个月可以写成的,有大牛参与开发,不太清除为什么会有软件团队花这么大心思投入。或许我们的股市是爱之恨恨之切,一个炒股的朋友说一入股市深似海,千刀万剐不回头,或许炒股已经是一个行业,需求众多。

    对炒股我还是料及而一些的,15年初入股市,6月份太忙就出了,躲过一劫。(非常感谢老板给我那么多工作,让我看行情的时间都没有),再看今年这么多花样的股票玩法,抽空研究研究这个行业就用到什么技术。

    

 

posted @ 2016-12-07 14:56  碧海银帆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