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Ligerui开发项目之-ligerPopupEdit

    尝试写博客记录自己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开发后台管理系统中的用户管理的界面时遇到了两个问题纠结了很久,浪费了不少时间。现将其记录下来以做备忘。

 

1)在用Ligerui Grid控件做表格数据展示的时候,日期格式化一直无法正确格式化,一直显示我后台传过来的数据。

     后来查找原代码发现问题出在 Ligerui.all.js 的$.ligerDefaults.Grid.formatters['date']   中 【if (value instanceof Date) {】

    后台传过来的日期字符串, 这样判断的时候一直为false,导致无法正确格式化日期显示。

    处理办法:在else里面 强制将字符串转换为 Date对象即可解决。

 

2)在做用户信息编辑的表单页面的时候,用到了ligerPopupEdit,但是后台无法获取到前台这个控件选中的值,在页面初始的时候也无法显示对应的text值。

   经多方查找测试发现,问题出在 【loadServerData】的方法里面,在进行  【$.inArray(】判断的时候一直返回-1,导致无法正确选择对应的text值。解决办法如下:

  

   关于后台无法获取选择值的原因是因属性设置有问题导致隐藏控件的name无值。 正确的属性设置如下:

  

 

posted @ 2018-01-28 11:00  西瓜不甜  阅读(5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