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个web菜单控件:EasyMenu

   快过年了,公司的事情也不多了,整理了一下思路,把之前用过的mygosuMenu菜单翻出来,改成.net版本,这样为以后的开发工作提供了便利。该菜单可轻松实现无限级,经过改版后使用更方便。所以我把名字定为:EasyMenu,就是希望它能够像我给它起的名字一样,给大家的开发工作带来便利。
   有关它的使用方法,我写了一个readme.txt文件,放在了EasyMenu项目中,希望在使用该菜单之前先花几分钟阅读一下,相信可以让你更快的掌握该菜单的使用方法。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使用该控件,我把控件源码放出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此下载源码,如果该菜单控件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你可以通过修改代码来满足你的需求。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mygosuMenu菜单,如果你对它有兴趣,你可以到它的网站看看,相信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posted on 2007-01-31 17:22  today  阅读(4887)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09夏旅游鞋代购专柜正品打折李宁/LINING男跑鞋休闲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