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享会:区块链

Hyperledger 项目是来自 Linux 基金会的一个新的协作项目

Hyperledger Fabric 是区块链技术的实现,目标是成为开发区块链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基础。

 

https://wenku.baidu.com/view/0f89391b03020740be1e650e52ea551810a6c994.html

一种用于区块链的拜占庭容错算法

区块链:拜占庭算法

http://blog.csdn.net/bluecloudmatrix/article/details/51898105

 

http://8btc.com/article-4517-1.html

 

另外,保持唯一性的算法。

Zookeeper的选举算法:Fast Leader选举算法(领导者选举) 

http://www.thebigdata.cn/Hadoop/10798.html

顺便提一下,Paxos算法简化版是微软的专利,paxos也是微软的工程师提出来的。

Zookeeper是对Google chubby的开源实现。chubby和zookeeper都采用paxos算法实现分布式系统一致性的维护。

posted @ 2017-12-20 17:57  任国强  阅读(3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