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防止浏览器里输入的大段文字防止丢失的巧合的解决方案

正在博客园在线写东西,因为从网页上拷贝文字样式的问题,启动了一下Notepad++,然后Notepad++开始自动跟新(GUP.exe),点击同意了。

小风波从此开始,WIN7系统卡死无响应了,任务管理器都调不出来了,实在没辙,可惜了一大段文字啊。

想看看进程,是哪个在占用CPU,但是命令行也进不去。试验了N次调用任务管理器还是不行,然后尝试锁屏解锁,希望能有效,还是不行。

转机出现在,我的WIN7是多账号,并且破解过MSTSC服务(就是类似于Server版,可以多用户同时本地或远程登录使用),恰巧我的机器还有一个老婆的账号,也是管理员。

切换用户到她的账号下,调出任务管理器,选择"显示所有用户的进程",看到Notepad++升级程序的GUP.exe,CPU狂飙到40%巨高不下,结束此进程,美好的文字又失而复得了。

posted @ 2017-03-02 23:12  任国强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