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启动多个实例调试

项目中经常出现一个解决方案里面有多个程序,如果想按F5启动多个实例进行操作调试那该怎么操作呢?

以前自己都使用附加进程的方法调试,这样的调试不需要按F5,自己只要运行多个程序后,使用vs的附加进程到对应的进程中就可以进行断点调试了。

现在学到的一种方法,感觉比较简单和正统,记录于此:

1.解决方案右击,选择属性:

 

2.这样你按F5启动调试,程序就自动打开上面的两个程序了,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想在增加一个实例程序,你可以vs中右键程序集----> 调试----->启动新实例。这样一个解决方案就运行了三个程序,这些程序你都可以直接调试了。:

 

 

有一个dll项目和一个exe项目如何实现两个项目的联调呢?

两个方法: 
第一个方法:在dll工程里 打开 工程属性--debugging--command输入你的exe程序名。然后直接运行dll,这时dll工程将运行exe程序,并进入到dll的调试环境。
第二个方法: 将dll的outputdir设置为你exe程序的输出目录,打开exe工程直接调试exe文件,可以看到dll源码的单步运行。

posted @ 2014-09-13 18:33  任智康  阅读(132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