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工具STS的下载及安装

         将下载后的压缩文件解压,在解压后的sts-bundle下的sts-3.9.1RELEASE目录中STS.exe便是可执行程序,用于启动STS,将该文件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当我们想使用STS时可以快速的找到。  Spring Tools Suite (STS)其实就是一个被包装过的Eclipse,主要用于快速的开发Spring项目,我们不用再去编辑繁琐的xml配置文件,而是由工具自动生成。STS有两种安装方式,一种是直接在Eclipse中安装STS插件,另一种是直接下载和安装STS。STS官网上有发布版直接下载解压打开即可。

第一步:下载

  百度搜索Spring Tools Suite官网,如下图,

向下拉动滚动条,如图,选择与自己操作系统对应的安装版本即可。

 

第二步:安装

将下载后的压缩文件解压,在解压后的sts-bundle下的sts-4.0.0RELEASE目录中SpringToolSuite4.exe便是可执行程序,用于启动STS,将该文件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当我们想使用STS时可以快速的找到。

第三步:修改编码UTF-8和字体

      1.在菜单栏点击Windows-->Perference-->General-->Workspace,将编码方式设置为Other,然后在下拉框中选择UTF-8。

  2.修改字体

 

posted @ 2018-10-10 15:04  渣渣之火  阅读(149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