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

1.写XML标签订制文件,格式如下


<?xml version="1.0" ?> 
<tabdata>
<tab>
<image>http://site/image.png</image> 
<name>Tab title</name>
<tooltip>Tooltip text</tooltip> 
<contenturl> http://site/content</contenturl>  
<tabid>1</tabid>
<userid>true</userid>
<contactid>true</contactid>
<method>post</method>
</tab>
</tabdata>

2.把XML标签订制文件和其他内容(例如:图片等)放在一网站发布。

3.在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Communicator
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Communicator中添加字符串值(类型为REG_SZ)TabURL,在TabURL的数据里填写存放标签订制文件的URI地址。

 

 

注意事项
  1. 设置的所有路径,包括图片和文件必须能访问,且为URI地址。
  2. 图片只能为 PNG 格式,且大小为16X16。如果找不到 PNG 或格式错误,Communicator 就会显示空白索引标签。
  3. 图片与XML配置文件所放的网站必须是可信任站点,否则将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