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最近活动安排(4月21日和6月初)

俱乐部在微软的支持下,计划在分别在4月21日举行关于VSTS的活动,在6月初举行关于.net 3.0和office开发的活动。

VSTS的活动由微软出讲师,希望大家踊跃参加。目前场地未定,如果人数够多,我们计划租用酒店宴会厅。也请有这方面资源的会员能出力帮助我们确定最终场地。

.net 3.0和office开发,微软为我们提供一些资料,需要我们自己出讲师,我目前正在招募这方面的讲师,有愿意的请回复这里。具体的资料内容我会附在后面。我计划安排到大学校园里,请在校的会员尤其和校园软件开发协会有联系的会员多支持我们。

以上部分资料(和我们活动可能相关的,并且我删除了其中的Video部分,如果需要Video只要找我当面copy),我共享在我个人论坛中: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eavenwing/files

另外请随时关注:

俱乐部首页:http://www.cdpro.com.cn/

俱乐部论坛:http://bbs.cdpro.com.cn

俱乐部博客:http://chengdu.cnblogs.com/

posted @ 2007-03-17 11:51  朱永光  阅读(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