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计划

正如公告所说,我最近有3个专题的打算,因为最近正在做这些方面相关的项目,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其实这并不简单。

首先是.NET环境下的ObjectARX开发,他的阻力来自于我四处找不到CAD 2007的安装盘,而在公司,是提供正版的……而公司的正版显然是不可能让你拿回来装的……所以在没有找到CAD 2007之前,这个计划要搁置了。

然后是office API,是啊,正如上面所说,我机器上也没有office……不过要装office的难度显然比CAD 2007小多了,所以这个主题会继续下去,在我安装了office之后……

最后的.net 2.0,最简单的一个,之所以让我感到有阻力是因为看到大家都已经有那么多关于其的文章了,在这个已经颇晚的时候开始写这个专题是否会有人接受(说实话,其实我很怕板砖的)。因为我并不打算写太多深入的东西、也并不打算写脱离托管平台的东西,即使我在使用那样的技术……所以文章必然是很初级很表层的东西,这样不免会引来一些非议。后来想想,我本来就只是打算写一下个人的学习心得,其实也并不是拿给谁看的,喜欢的人分享一下、不屑的人飘走就好,应该不会有人到家里来打劫的吧~~~所以这个系列应该也会继续,而且会是我回归博客园的第一篇技术文章。

OK,近期的打算就说到这,下面说一下目前的进度:

电脑买了之后,游戏玩了不少、电影看了不少、东西下了不少……终于在今天临晨3时安装了vs 2005……

对,进度就是,刚装了2005。
posted @ 2006-10-15 11:46  redjackwong  阅读(66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