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倒计时......

有太久太久太久没有在这里出现了,以至于都有人认为我是不是失踪了。

不好意思,实在是由于有条件的时候没有时间,有时间的时候又没有条件上网写文章了。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也在思考到底等我有条件又有时间的时候要不要继续这个版面。但是一件非常巧合的事使我坚定了我要回来的想法。

当我来到这个新城市举目无亲的时候,在公司居然有人认出我来了(这个blog里有我的相片),他问我是不是在网上有一个blog,并说一直期待我更新。

很惭愧的是,我在这个blog中并没有写什么技术文章,而唯一吸引眼球的几篇关于应聘的文章也在今天被我关了。原因是这些文章涉及公司的保密问题,而且它们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这段时间我正在筹备买一台电脑(原先那台被daddy索去了……),等事成之后我就会回来这里与大家重聚。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期待,还是在这里先报到一下。

回来之后一定多写技术文章,来报答关心过我的人。

抱歉,我回来了!

Sorry, I am coming back!
posted @ 2006-08-05 15:05  redjackwong  阅读(3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