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ane中的自动边线颜色功能

今天我将电脑上的Freeplane1.3.11升级到了1.5.18。发现新版本已经没有了1.3.11中的菜单选项Format → “Automatic edge color”。搜索了一下才发现,该功能其实并未取消,而是出现在了Properties panel中(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出,与以往的版本相比, “Automatic edge color”这一功能多出了几个选项:

  • For branches:对每一个分支应用不同的颜色。

  • For levels:对处于不同层级(思维导图树的深度)的节点用不同的颜色。

  • For columns:含义未知

  • On branch creation:除根节点外所有原先的节点边线全部变灰,只有新生成的节点边线才会自动变色。

posted @ 2017-01-10 14:55  皮波迪先生  阅读(5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