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亚马逊美国站促销16位优惠码?

如何设置亚马逊美国站促销16位优惠码?

http://www.iamztracker.com/promotion-claim-codes-amazon/

如何设置亚马逊美国站促销16位优惠码?

亚马逊美国站无法设置减免金额折扣类型,只能设置为满减折扣,在亚马逊后台设置好优惠码,强烈建议使用一次性16位折扣码,避免买家使用code购买多个产品 1. 点击“广告”里面的“管理促销” 2.点击“促销”里面的“满减及折扣” 在“第1步:选择促销条件”上,点击“创建新的产品选择”,出现如下页面: 然后点击“管理产品选择”,里面有五个选项,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一般建议选“ASIN列表”,如图所示: 商品列表名称/追踪编码” 和“促销识别名称”:这是方便你以后查询code信息的,尽量设置成自己认识熟悉的字符。

ASIN 列表就是你需要做折扣做促销的产品的ASIN,你可以只填一个产品的,也可以填多个;如果填多个的话,记得用英文字符的逗号隔开。 注:此处选择的商品列表产品都是参与此次促销活动的。如你的产品有父子变体的情况,请务必注意选择,以免折扣码不适用的问题导致买家投诉,得不偿失。

设置好了之后,回到“第1步:选择促销条件”页面,在”须购买商品”那里选择你设置的产品的”追踪编码” 3. 减免折扣设置为 50 或者 50以上 (表示打五折以及五折以下) 目前美国站只支持折扣减免,欧洲站点还支持Flat直降的方式。

注:AMZTracker促销折扣需大于50%。卖家在亚马逊后台这里设置的折扣码额度需与抓客后台促销设置版块保持一致。 4. 促销时间尽量设置长一点,比如一个月 注:促销开始时间至少需设置后4小时后才能生效,比如你设置时间是目前时间,至少也是要4个小时后生效的。这里特别提醒下卖家朋友,请务必在折扣码正式生效后 才发布您在vipon上的促销活动。

另外,请注意折扣码有效期,买家通过vipon平台领取的折扣码有效期是以你亚马逊后台设置的有效期为准。如果设置的折扣码已经过期,请同时下架vipon平台上的促销活动,以免引起买家投诉。 “促销识别名称”和“促销追踪编码”同样是设置成方便你以后查询code的字符,最好是和你的产品有关联的,或者,比如你这批折扣码设置是专门给AMZTracker产品使用的,建议命名这批折扣码为 For AMZTracker,后续有买家使用其中的折扣码时 你就可以快速高效的分辨出来。 5.选择无限制优惠码,生成八位数的优惠码 “优惠码”有3种类型,

一次性:multiple code一次性折扣码,即每位买家只能使用一次优惠码,意味着你的这个code,买家只能用一次;建议卖家勾选此选项。无限制:即single code代表无使用数量限制,可传播无限制使用。买家可以传播你的短码code 无限制购买你的产品。用于清库存的话 可以考虑这种折扣码。

无:没有任何限制的折扣码。

“优惠码”处有“点击生成优惠码”按钮,你可以自己设置你想要的code,也可以就直接按照系统默认的code给到买家 建议勾选“无限制型优惠码”买家可以同时叠加使用多个促销活动,避免买家同时添加多个产品到购物车时 无法结算的问题 6. 不要勾选“商品详情页面显示文本” ,否则每一个进入你listing的买家都会看到你的优惠信息(除非你是清库存) 7.提交之后,你的促销信息就生成了,这时候再去“管理你的促销”里面点击“全部”设置16位优惠码 8. 点击“查看” 9. 点击“管理优惠码” 10. 输入“组名称”和“数量” 11. 点击 “下载”,里面就会有16位优惠码了 最后你的到优惠码格式应该是16位的,类似于 NAX7-TTTTTT-BBBBBB

提示:

折扣促销需遵守Vipon平台促销发布规则,保证折扣码正确有效,所以设置时您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折扣码原价格以亚马逊当前售价为准,买家实际购买原价及折后价格需与Vipon平台展示的保持一致;

2.Vipon促销活动展示期间,请确保折扣码已经生效且在有效期内;

3.折扣码有效适用促销产品,特别父子变体产品。如果是父子变体都参与折扣促销,注意是针对单个子体还是整个父子变体一起;另外 折扣码放置到抓客后台vouchers栏时,请对应产品放置。

4.促销违反平台规则,产品会被下架审核甚至影响账户的使用,为不影响产品的正常展示,请遵守平台规则。

下一步: 如何在AMZTracker上设置优惠码?

Vipon    最大的纯亚马逊折扣促销网站

AMZ Tracker旗下的Vipon.com是目前最大的纯亚马逊折扣促销网站,也是唯一支持亚马逊多站点的折扣促销平台,加入AMZ Tracker即可向全球百万买家推荐你的产品,快速提升销量。

VIPON平台始于2012年,目前平台注册买家达到100W,每日活跃买家达到5W,日访问量20-30W,在亚马逊专业折扣网站中排名第一。创立于美国本土,是由资深卖家和亚马逊架构工程师创建,符合欧美买家的购物习惯。

相关阅读:  Vipon是什么?

相关阅读:  Vipon Featured Deals首页黄金展位产品

posted @ 2017-12-10 22:22  qq260250932  阅读(1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