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ASP.NET MVC 2 Preview 1 发布了

【原文地址】ASP.NET MVC V2 Preview 1 Released
【原文发表日期】 July 30, 2009
在我们团队发布了ASP.NET MVC 1.0的4个半月后,我很高兴的宣布我们的ASP.NET MVC 2 的第一个Preview现在可以下载了。去立即下载它,喜爱它。不要害怕安装它正如它将和ASP.NET MVC 1.0 紧密联系在一起。
版本注释提供了这个发布中所包含的内容的更多细节,我已经更新了CodePlex上的Roadmap,描述了我们要在Preview2和往后的工作。
发布ASP.NET MVC 1.0后,团队和我努力投入到ASP.NET 4,那是一个很好的转换,对我个人来说,当我获得这个工作来做一段时间的不同的东西,并且它让一些想法渗透ASP.NET MVC 2。
但是现在我非常高兴回到ASP.NET MVC的工作上来。正如在roadmap和其他地方提到的,ASP.NET MVC 2.0将运行在ASP.NET 3.5 SP1和ASP.NET 4上。我们将ASP.NET MVC2.0捆绑到Visual Studio 2010 ,并且为Visual Studio 2008 SP1制作了独立的安装,可以通过下载安装。

Templated Helpers
在Preview 1中我最喜欢的新的附加之一是我们叫做Templated Helpers.你可以观看一段Scott Hanselman给我拍摄的最后一分钟的Templated Helpers的即席演示的简短的Channel 9视频
Templated Helpers 允许你自动使编辑和展示值的模板基于数据类型。例如,一个日期选择用户元素可以被自动提交在任何System.DateTime类型的数据被使用的时候。
如果你熟悉ASP.NET Dynamic Data的字段模板,那么这和那很相似,但是是针对ASP.NET MVC的。
要找到更多关于helpers的内容,可以看看为逐步解说使用Templated Helpers(walkthourgh of using Templated Helpers)的预释放文档。
我们还包括区域(Areas)和数据说明(Data Annotations)的支持,随着各种bug的修复和次要(minor)的API改良。所有内容在版本注释中有详细的说明。

团队
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喜欢成为团队的一部分,我感觉一起工作的很好并且为了他们所作的工作感到自豪。他们的一些已经有博客,例如Eilon(很少更新)和Brad Wilson. 质量保证(QA)伙计们最近开始的播客(podcast)。但其他人(Levi,正在看我)真的需要开始一个博客。干得好,各位!
为了确保我们知道你的想法,请在我们的论坛提供反馈。

相关链接
注意:这个版本的产品官方名称是ASP.NET MVC 2 而不是一些人可能希望的ASP.NET MVC 2.0。可能这是新营销计划的一部分来去掉产品名称中的点。我猜想他们没有阅读我的迪米特法则(Law of Demeter)专栏来明白它不是关于减少点的。
posted on 2009-07-31 22:50  齐世昌  阅读(4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