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每日立会

昨天已完成的工作

1.消除满行的障碍物
2.增加游戏结束的功能
3.完成图形的移动与显示

今天计划完成的工作

1.图形的数据结构设计与图形的创建
2.处理图形碰到游戏区边界的问题
3.消除满行的障碍物

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编程能力不足导致项目于遇到瓶颈,今天所要完成的需求此前没有接触过。对于代码的理解,对我们来说有些吃力,需要时间进行学习同时向人请教

项目燃尽图

每人的代码/文档签入记录

适当的项目程序/模块的最新(运行)

每日每人总结

陈文俊:关于图形碰到游戏边界问题,只要判断图形边界是否和边界以及图形相邻,主要是图形下部如果判断有图形或边界,就将图形固定,变为障碍物。
刘阳航:关于图形游戏边界,我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在搭档的指导下终于完成了。
郑子熙:用一个二维数据来进行处理,数据里的元素是每一个格子的标志位。 数据结构保存在图形工厂中,是一个三维数组,TYPE来取出二维数组。 每一个具体的图形是一个一维数组,在二维数组变量中由状态变量来取出。所以定义了二维数组和状态变量。由SET方法获得
林庭亦:经过了好几天与树乐同学的奋斗,期间探讨了很多问题,如定时器的设定等,百度搜索了很多解决方案,也请教了身边的大神,终于全部完成了。

posted @ 2018-04-27 22:43  四个臭皮匠一个猪葛亮  阅读(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