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经验

简介

经过漫长漫长的等待以后,终于注册成功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把经验分享一下。

登记注册

打开https://windowsphone.create.msdn.com/Register/ ,使用live id(msn id)登陆,然后按照向导一步步注册。

 

image

选择帐号类型,公司账户,个人账户,或者学生账户。学生账户是不需要花钱的。

 

image

填写个人信息,注意一定要写与您护照上一模一样的名字,因为后面验证的时候用到,验证步骤具体看下面。同时注意地址填写了以后不能修改的。填写的email,需要经常检查,后面GeoTrust会发邮件给你进行验证,填写的电话也需要一直可以打通(尽管我最后也没有接到任何电话)。

 

image

填写profile,我觉得这一页不重要。

 

image

最后一步填写信用卡,注意之前填地址的国家就是信用卡所在的国家,因为涉及到税收问题,不可以跨国提款。

 

有一篇很好的walkthrough,可以参考一下 App Hub Registration Walkthrough

 

验证

如果在美国验证应该比较简单,一天内完成,但是我不在,没有经验分享,美帝就是可恶,把世界人民分成三六九等。分享一下在美国以外的经验, 流程是你完成上面的注册后等待GeoTrust发下面的验证信息给你,我等了好多天才收到验证信息,如果大家注册,可以预先准备验证信息,验证信息如下:
你需要把下面的信息打印出来,然后手工填写,并附上护照或者驾照,然后扫描回GeoTrust,才能完成验证,为了方便大家,我把填写的内容加上尖括号(<>),大家可以参考来填写。

 

-----------------PLEASE PRINT BELOW-----------------------
--------------------------------------------------------------------------------
IDENTIFICATION CONFIRMATION INSTRUCTIONS

1. All fields in the letter must be filled in completely.
2. This letter must be signed with a handwritten signature by Yongjian Lin.
3. This letter must include a photocopy of a government issued identification for Yongjian Lin.
4. Digital signatures or stamped signatures are not acceptable.
5. Fax or e-mail the letter back to GeoTrust by Fax: 650-237-8871, or Email:  cs-orders@geotrust.com
--------------------------------------------------------------------------------

Date:<签字日期>
Order number: <123456789(你的order号,注册的时候GeoTrust发邮件告诉你的)>

Dear Sirs,

I understand that GeoTrust, Inc. received a request to verify certain information for my application to Microsoft for Jake Lin<这里是你的名字,不需要改的,邮件有> (Individual).

I am the contact listed in the request. This letter serves to confirm my identity as submitted for inclusion in my Publisher ID.

******* Place Photocopy ID here *******
<这里贴你的驾照或者护照的图片>

I confirm and warrant that this is an unaltered, exact copy of my Driver's License or Passport.

Print Name: Jake Lin

ID # __123456789<驾照的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xp. Date: ____30/12/2010<驾照的过期日>_________

State of Issuance: _____Vic__<驾照的签发机构,一般为州名字>___________

Signed: _____<一定要手工签名,最好与驾照的一样>_____________________

Date: _____<签字日期>________

--------------- END LETTER CONTENT ------------

 

经验

我等GeoTrust好多天才发验证信息给我,我给GeoTrust发了好多个在线请求,一直没有回复,后来我给微软发了一个在线请求,第二天GeoTrust就回复了,谁给钱谁是爷,如果大家有问题,不要问GeoTrust,问微软好了,这样快很多。

 

关于国内注册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的猜想

由于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暂时没有对中国内地开发,如果你想注册,我猜想下面的注册步骤。(只是猜想,没有实际操作过)。

找一个国外的亲戚朋友,当然也可以找香港台湾的亲戚朋友,使用他/她的信息,包括地址和信用卡进行注册。从验证那步看,是没办法直接使用中国内地的人的名字的,否则验证不过。

最好找收入比较低的朋友,否则年末的税收很重,这样你就体会到什么叫做万恶的资本主义。

后面的话就是学Windows Phone开发,提交应用,等收钱。

 

关于更多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的内容,请关注我的webcast视频,同时也推荐我的视频。

 

posted @ 2010-12-13 07:10  Jake Lin  阅读(11198)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