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程序员闯关秀过关全攻略(附带小工具)

光棍节程序员闯关秀过关全攻略。程序员的寂寞谁能懂?"SF光棍节程序员闯关秀"智力挑战小游戏火热上线,看看你能闯到第几关?
游戏地址: http://segmentfault.com/game/ ,游戏设计的很Cool。 总共10关。
第一关:


非常简单,就是一行用Css设置了看不太清楚的文字。
第二关:
 


也很简单,Key在Html源代码注释里。
第三关
 


Http Response Header里的一个Key
第四关
 

 
MD5加密的一个Key, 去MD5解密的网站一查是4。用5的MD5码作为Key,就可以过关了。
第五关

 

把那个方块码的图片存成一个txt,打开 txt 就可以看到下一关的Key了。
第六关


 
Google/Baidu 一下这个Key就知道下一关的Key了。
第七关
 


脑筋急转弯,直接给你下一关的Key了。
第八关
 


这关稍微需要一点灵感,看到了一个form,有input,input里有填好的key,form是GET的? 把GET换成POST,然后敲回车就过关了。
第九关
 


看到一堆空格,开始以为是一个猜数字的游戏,后来有人提示要应景光棍节,空格全替换成1。然后8位2进制,转换成一个byte,然后有了byte Array,转成ASCII码,就会看到一个Base64的字符串,把字符串存成文件,文件解压缩,就看到通关的Key了。
这里做了个小工具,帮您来转换,得到通关Key。
 


把这一关夹杂下划线的01原始Key,复制然后存储成一个.txt (这里存储成了Code.txt),用本文附带的程序,处理这个txt,就会得到一个result.tar.zip文件,解压缩这个文件,你就看到通关Key了。
通关

 


 
这个是最终的Url:(你可以直接访问这里)
http://segmentfault.com/game/?k=e4a4a96a69a1b2b530b3bec6734cdf52

 

 

处理第九关的小工具:
File: Click to Download

posted @ 2012-11-12 09:23  葡萄城技术团队  阅读(47649)  评论(4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