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际大鱼-www.xwin32.cn

MSN: polugen@msn.com
http://www.xwin32.cn
http://www.dot9.cn
http://www.dbclick.com.cn
向IT相关的一切技术冲锋

 

goole CodeSearch 的分页bug

Google 推出了CodeSearch,可以找一些公开的程式码,今天使用,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一个分页的Bug.
我想找的是lucene中QueryFilter的用法,返回的结果都是QueryFilter如何实现的,我搜索的关键字是lang:java lucene QueryFilter,这是它采集数据少的问题,姑且不管。
另外还有一个分页的错误,分页是我们经常处理的问题,在这上面Google竟然也能出低级错误。搜索结果一共有2页,我点下一页,又出来几页,3,4,5。在点下一页就没变化了。手工点第三页,出的是第二页的数据。
测试链接 http://www.google.com/codesearch?hl=en&q=+lang:java+lucene+QueryFilter&start=30&sa=N

posted on 2006-11-30 09:30  网际大鱼  阅读(8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