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win8

想吐槽win8好久了!今天终于忍不住,得喷一下以泻心头之愤。

文件拷贝动辄失败!?

  但凡是我从远程往本地拷大程序,此时文件系统变得奇慢无比,而且本地也不能打开大文件或者往外拷贝,否则一不小心就出现拷贝错误!这也太脆了吧,合着我拷大文件时什么都不能做啊!只能看看网页啊!?

 

磁贴页面退出无比不人性化

  在Metro模式下打开程序,不知道如何才能退出,完全没有关闭选项,后退的话程序的进程是没有结束的,能做的唯有不打开……

 

关机无比复杂

  之前好像微软还鼓吹过win7优化了关机的设计,这样用户只要点开开始菜单就可以直接点关机,而不用再多按一次选择,我觉得那个挺好。尼玛win8又改回了啊,而且变本加厉,没有开始菜单,要点开Metro页面,鼠标移到右侧把Metro的菜单激活出来,点Setting,Power,再选择关机,还能再复杂点么!

 

Clover兼容性不好

  我在win7下非常喜欢用的程序Clover,可以给文件系统增加标签,在win8下卡卡的(也许文件拷贝脆弱那个问题也与此有关)。但是也没有其它好用的标签管理文件系统软件了~话说苹果的文件系统Finder都有标签了啊,这么重要的特性windows竟然还不加,唉。

 

 

先吐槽这么多吧~这些细节实在是让人不爽。

posted @ 2014-05-24 16:43  MindProbe  阅读(3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